[Scrap] 搞笑的神鬼傳奇


2017年6月,瑞尼媽、我、阿偉一起到中和環球影城看電影,

我們要看阿湯哥主演的神鬼傳奇,

我經過電影海報時說了一句:好帥喔!

阿偉就馬上走到海報前擺出了一樣的姿勢,逗的我一直笑。

一樣的姿勢,但阿偉做起來就是搞笑啊!

但我就是喜歡你總是這樣一直逗我開心。



這張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675 Thankful for Die Cuts - use at least three die cuts or punched shapes on your layout. 做的示範作品。

題目是要使用至少3種的刀模或打洞器。我用了圓形、2種尺寸的星星的打洞器來裝飾這張相編。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這張相編我同時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7 -- 賓果題 13 (2)


我用了:紅色、點點、文字、綠色、白色、珠光寶貼,共2條線

美編紙:The C-Thru Ruler Company, Simple Stories, Eno Greeting, Belle Vie, Crate Paper

配件:AC, Teresa Colli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