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第一次來到好丘

這一天我們來到四四南村,裡面有一家好丘,

對於這間「好丘」,我可以說是久仰大名,

一直聽說他很好吃,卻從味道訪過。

這天意外的發現了這間好丘,

我卻依然沒購買來吃,因為......有點貴...哈哈,

雖然沒吃到,但這麼漂亮的打卡牆,拍照是一定不能少的。



這張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676 做的示範作品

LM#676 - Thankful for Stamps and Stickers - use at least two of either stamps or stickers on your layout. 

這張的版面構圖比較簡單,

我用了一些小貼紙製造出塗鴉風作品。

這張相編我同時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7 -- 賓果題 13 (3)











我用了:紅色、點點、文字、綠色、白色,共2條線



美編紙:AC、Paper Loft、Sassafras、Crate Paper

配件:AC、Pink Fresh、MAMBI、Simple 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