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染髮後的假掰照


這張照片是我2年前染髮後拍的。

2年前我第一次嘗試漂髮後染髮,沒想到顏色只維持了一週就退了,

看著滿頭的金髮,保守的我實在有些無法招架,

所以撐不到一個月我又再次去找設計師求救再染深一次,

面對終於恢復比較正常的顏色,心情好極啦!

幫自己拍一張正常髮色的假掰照。


這張相編我同時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7 -- 賓果題 13 (7)

我用了:紅色、點點、文字、繩、綠色、珠光寶貼、白色,共2條線













美編紙:Cocoa Vanilla

配件:Momenta, Heidi Swapp, Cocoa Vanilla, Jen Hadfield, Close to My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