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嘟嘟嘴裝可愛


這張是我們今年2月在凱西家瘋燒聚時拍的。

當天我們穿得一身紅通通,過年就是要喜氣啊!

在拍合照時我先嘟嘴裝可愛,

結果他們說要一起嘟、一起裝可愛,

就有了這兩張超歡樂的照片~~~



這張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677 做的示範作品

LM#677 - Thankful for Enamel Dots and Shapes- use at least five on your layout.

我其實一直很喜歡珠光寶貼,

無論是做卡片或是做相編,經常忍不住在上面貼上幾點,

總覺得貼上後讓作品更豐富、更完整。

你呢?也跟我一樣嗎?

這張相編我同時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7 -- 賓果題 13 (4)

我用了:紅色、點點、文字、緞帶、綠色、珠光寶貼、白色,共2條線



美編紙:AC、DCWV

配件:Kaiser Craft、Heidi Sw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