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無聊玩360自拍


某一天的晚上,瑞尼躺在娘家沙發上裝屎當女兒,

飯糰就賴在我的身上,

我開始玩起了當時流行的搞怪360自拍,

拍出來這2個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忍不住把這醜照洗出來做成相編,

而我脖子部位看到毛茸茸的白毛,就是飯糰的毛啦!



這張做的是 Sketches in Thyme #464 的構圖,但已經來不及連結啦!


剛好前一週阿偉阿偉才幫我車了2張圓,

看到這個構圖我好開心,趕快拿出其中一張來做,

阿偉這次嘗試用山型線來車圓,感覺好可愛喔!

阿偉說以後可以用來車棒球了(笑)

底紙:AC白紙

美編紙:G45

配件圖卡:Simple 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