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跑給恐龍追


既然意外發現了一個恐龍樂園,當然就要玩的開心點,

園區裡有好幾隻恐龍模型,

我們也拍起了搞笑照,跑給恐龍追喔!

我不得不說阿偉比我有戲啊!



這張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77 -- 照片聯想題 13 做的示範作品








我的聯想方向是:顏料

我在深咖啡色底紙上用稀釋的GESSO噴灑上顏料,

增加版面的豐富感。

這張也是我為 The Studio Challenges 2nd May - NSD - SCRAP 做的示範作品,

(I)NSD to celebrate National Scrapbooking Day yesterday we would like you to use items on your layout which start with each letter of the word SCRAP.

為了慶祝國際相編日,作品上請使用以SCRAP各字母為字首的元素喔!

以下是我使用的:

S:stickers   (貼紙)

C:cardstock (厚卡)

R:red  (紅色)

A:animals (動物)

P: pattern paper (美編紙)



美編紙:AC

配件:mam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