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三灣落羽松莊園


這是今年(2021年)元旦,苗栗慢旅行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

三灣落羽松莊園,是私人莊園,

但佛心的地主開放給大家參觀、散步、拍照、打卡,

成為近期IG的超熱門打卡點,

秋冬時節,落羽松轉黃紅,怎麼拍怎麼美,

隨隨便便都可以成為網美啊! 

莊園內有幾張椅子,都設立在極佳的拍照點上,

我們找了其中我們認為最美的一個位置大合照。


這張是我為 The Studio Challenges 16th May - Where you live 做的示範作品

Where you live; what do you love about where you live? Maybe it's your house, or the country, or something else you love?

這是很有意思的題目,所以我想介紹一下台灣

台灣地方不大,但它卻擁有非常多的景色,

去年我們的防疫成績卓越,

大家在戶外甚至可以稍稍拿下口罩來拍照、呼吸新鮮空氣,

最近台灣陷入了疫情爆發的危機,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自律的,

讓我們做好自己,一起度過難關。

這張相編上的三個圓圈是阿偉幫我車的~因為瑞尼手殘不會車啦!

其實就算有一天會了,我應該懷是會想撒嬌叫他車,

因為我喜歡這種跟他一起合作完成一張作品的感覺。


底紙:AC

美編紙:CP、AC

配件:mam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