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高雄慢旅行之等一下甘味處


高雄慢旅行的第二站是-- 等一下甘味處 來吃冰囉!

這是一間在角間的小冰店,充滿日本味,

佈置了滿滿的日本小物,冰也很日本風,

引進了日本雪花冰機,冰吃起來不同於雪花冰,

算是介於雪花冰和刨冰之間的口感吧!

沒有多餘的配料,簡單清爽~



這張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543 做的示範作品

題目是至少要用1張4*4的相片做相編,

我把阿偉的照片放4*4的,其他都是3*4的照片,

因為都是冰品照,所以我從美編紙上剪下了2瓶冷飲的圖案當圖卡,

整張作品看起來是不是清涼又甜啊?

LM #543 - 4x4 photo - Since April is the 4th month of the year - include at least one - 4x4 photo on your layout. (You can include more than one and you can include other sizes, as well.)

另外,我這張作品還要參加 KRAFT+這個月的挑戰









美編紙:My Mind's Eye, Jillibean Soup, Crate Paper

配件:Fancy Pants, Simple 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