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飛向創意義式料理的大蝴蝶


2018.04.07 這天我們跟東、寶約了一起去東區吃飯,

這間店是東大力推薦的,

算是創意歐式料理,

其實說實在的,這應該算是瑞尼第一次吃這樣的料理,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算是哪一國的料理,就以歐式統稱吧!

價位上不算是便宜,但每道料理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創意與用心,

用餐時老闆還來跟我們打招呼,

甚至離開前還跟我們合影呢!是很難忘的體驗喔!



這張的大蝴蝶是我以之前訂SB套組時附的切割圖剩下來的框。

我拿來當型版,又剪了一隻下來,

我在蝴蝶邊緣用不同顏色的繡線縫了一圈,

結果成品效果不如我預期,枉費我從2020年逢到2021年啊!(笑)

不過我已經有了下次要怎麼修正的想法,

期待下次修正版的果吧!

這真算是我2021年的第一張作品,

今年我跟凱西約定要把目標訂在87張,

並且要多當一家DT,希望我們都能達標。

手作人,動起來吧!!



美編紙:AC, Kaiser Craft

配件:Heidi Swapp, Kaiser Craft, Pretty Little 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