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橘色瘋燒聚


2017年2月,我們在凱西家來了個橘色瘋燒聚,

當天規定要穿橘色的衣服,

除了我自己,我當然也幫阿偉找了橘色的衣服,

但他的橘色只有短袖,只好穿成棒球裝啦!

當天她還被我、凱西、Monica強迫當姊妹合照,

瞧他滿臉無奈,有夠好笑的啦!



這張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73 -- 構圖挑戰 10 (2)做的示範作品

這次是一個很簡單的構圖挑戰,

大家一起來玩看看喔~

而這張相編,因為是橘色趴,

所以我用了橘色+紅色系的紙來完成。

其實當天的顏色應該更橘的,可惜照片洗出的顏色偏紅。

深深覺得找一家好一點的相片沖印店真是很重要啊!



美編底紙:AC

配件:Pretty Little Studio, Pink Fresh Studio, Crate Paper, mam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