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2019年2月請請生日聚餐


2019年9月的生日聚餐是輪到我主辦,

我將餐廳選在請請市府站,

這間餐廳生意超好,總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

店內的裝潢好看、好拍,餐點好吃。

又是愉快的一餐~

當天我還買了可愛的生日蛋糕呢!



這張要參加 January Kraft+ Challenge - Coca-Cola Adverts!

這個月的題目是可口可樂,

我之前買了可樂的衣服,有可樂平的吊牌,

當初我就想說以後可以用在相編上,現在果然用上了

另外我使用了 MHC 魔力手作挑戰 #73 -- 構圖挑戰 10 (3)的構圖

美編紙:My Mind's eye, AC

配件:Kaiser Craft

2 則留言:

  1. 美好的家庭節日聚餐!我非常喜歡該頁面-舒適且傳達溫暖的感覺。祝你雷尼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to turn the message into traditional Chinese.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刪除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