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玩桌遊玩到哭

2016.08.23 這天我、Monica、凱西約了萱子媽一起來大直玩桌遊,

萱子媽一直都是嗨咖,

我們4個中年女人湊在一起,玩得比旁邊年輕人還厲害,

整場玩下來笑聲及叫罵聲不斷,還笑到一直哭,

我們說我們自己是桌遊哭哭團~

笑到虛脫、玩到沒力,接下來就到義麵坊吃好料補充體力囉!

我跟Monica、凱西常見面,倒是萱子媽~想你囉!



這張是我在12月瘋燒聚時做的,

當天限定要用葉子做相編,而且不可以有花,

我這張相編除了底紙、標題和仙女丸的知秋紙膠帶是自己的,

其他的美編紙、印章都是芬仔的,

就說人家的東西都是好用的,哈哈!

這張也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73 -- 構圖挑戰 10 (1)




底紙:AC

配件:AC、仙女丸紙膠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