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我在無人的庭園中漫舞


儷池咖啡屋的庭院實在太美,

傍晚時分,華燈初上,阿偉幫我在院中拍幾張獨照,

我來到這根燈柱,

腦海中出現了歌舞劇中的演員們一邊唱著歌一邊放開自我漫舞的畫面,

我雖然沒有真的跳起來,但也做出個假動作讓阿偉拍照,

沈醉在自己的自我良好想像中(笑)。


這張我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83 -- 天真的 / 幼稚的 (4)

我幼稚的沈醉在自己的世界之中,哈哈


美編紙:Bazzill, Pink Paislee

配件:AC, Crate Paper, Fancy Pants, Pink Fre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