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中平路故事館戶外


中平路故事館是日式風格的建築,

在戶外有一片的燈籠,更增添日式風情,

志工幫我們在這個角度拍照記拍到燈籠,又拍到建築物外觀,

果然是很有拍照經驗啊~有志工幫忙真好




這張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716 做的示範作品,

LM #716 - Go for the Gold - use gold on your layout (brads, glitter papers, Stickles, etc.).

這次的挑戰要用金色

我用了金色圖卡、兩角釘、造型迴紋針、愛心貼紙,

翻箱倒櫃出我的金色配件。

這張也是我為這個月瘋燒聚做的示範作品,

我這次主辦的主題是對話框,

這些對話框是我自己用Power Point畫完印出,

拿來做底,再一一加上縫線,

我這張可是縫了3個晚上啊!針還一直戳到自己,

阿偉都笑我:你這是要整他們還是虐待自己啊~

很辛苦,不過效果我挺喜歡的呢!




美編紙:AC

配件:Simple Stories、Glitz、Echo Park Paper、Kaiser Craft、AC、Crate Paper、Pink Paisl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crap] 忠貞新村的國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