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公公開心的父親節


2017年那年的父親節,剛好哥哥一家帶著婆婆去日本旅遊,

我跟阿偉那天就帶我公公到附近的館子吃飯過節,

阿偉說以前家裡都沒有在過節,

所以那次帶公公出門過節,他特別開心,

當時已近90歲的他,早早的把衣服穿好等著我跟阿偉下班,

當我扶他走出門時,他還跟鄰居炫耀他要出門吃飯,

老小孩、老小孩,真的有夠可愛。

如今,公公已經當了3年天使了,

現在的他一定每天都這麼快樂吧!

爸~我們都很想你喔!



這張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16 -- 快樂銀髮族 做的示範作品(1)

這次題目是由 Maggie 老師所出,

這個月剛好有父親節,超適合這個題目的,

希望每位資深美女、資深帥哥都能快快樂樂的~



美編紙:K & Company

配件:AC, Kaiser Craft, Doodlebug Design, Teresa Collins, Scenic Route Paper, Prima Marke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crap] 忠貞新村的國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