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瘋子們來大直聚餐

前幾年瘋子們們很愛一起相約爬山,

當然體力不好的我沒辦法參加,

這天他們來走劍潭山步道,我在大直等他們,

既然到了我的地盤,當然要快閃相約一下囉!

我帶她們來吃 No. 30 Pasta,

這是在實踐大學附近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

一份主餐一百多,還提供免費的飲料及冰淇淋,CP值超高,

而且裝潢浪漫,很好拍喔!



這是我在8月瘋燒聚時做的第一張,

這次瘋燒聚的主題是心心相印,以愛心打洞器來製作相編,

在愛心的加持之下,作品變的好浪漫喔!

瘋子也偶而浪漫一下~


美編紙:AC

配件:Kaiser Cra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