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2023年一月的瘋燒聚

今年一月的瘋燒聚由我主辦,

這次聚會的dresscode是金色,因為是新年嘛!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金光閃閃的,

我來買了金色的$$搞笑眼鏡給大家,

希望大家今年的財源滾滾發大財喔!

 我用了金色2023的氣球來打造氣氛,結果其中一個2因為充氣過滿爆掉了,

我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這張是我用美編紙本上方的邊條做的,

因為是美編紙本,所以自然色系都是搭配的,

這就是我很喜歡買美編紙本的原因,配色簡單。

但現在運費太貴了,以致於好難買到喔~~

當我做完這支相編後,阿偉以為那些邊條是垃圾,拿起來對折準備丟掉,

我一把搶回來,跟他說:這是寶貝耶!怎麼可以丟

相編人就是如此,別人眼中的垃圾,是我們的寶啊~


美編紙:AC、Crate Paper、Heidi Swapp

配件:AC、Ponk Paislee、Pretty Little Studio、Pink Fre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