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2017年4月的大直聚


大直的米塔義式料理餐廳之前一直是瑞尼很愛的聚會點,

他沒有限時間、價位中等、桌子超大,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和包子的大直聚都辦在這裡,

2017年4月這天的大直聚,

我們還邀了文芳姐和莉莉一起來,

4個人輕鬆的一邊聊天一邊做相編,

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中午及下午文青時光。



這張我花了很大的功夫在做那個大愛心,

主要是為了不浪費美編紙本上的那個邊條,

為了抓出適當的長度、幾條一循環,

讓我貼了又拆、拆了又貼好幾回合,紙都快被我搞爛啦!

終於完成了,好開心喔!!

不過我真應該趕快學會用縫紉機的,

因為之後的手縫累屎我啦!!



美編紙:AC, Simple Stories, Heidi Swapp

配件:Pink Paislee, Fancy Pants, Cocoa Vail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crap] 在中平路故事館的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