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p] 我就喜歡跟你賴在一起


瑞尼每週會回娘家一次,

每次回去,飯糰總是會這樣跟我貼在一起躺在沙發上,

雖然壓久了好重又熱,

但我就喜歡這樣跟你賴在一起

因為我好想你也好愛你啊!

PS:昨天晚上她貼著我睡了一晚,她睡的好熟,我都不敢動,怕吵醒她,今天早上我腰酸背痛啊!(笑)



這張是我為 Stick it Down Single Page Sketch 做的示範作品,









簡單的構圖總是充滿了變化性,

為了怕底紙太紅,我刷上了GESSO,再用黑色點點章蓋印。

但好像還是好紅喔!(笑)

另外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81 -- 彩虹 (5)



美編紙:Vicki Boutin, AC, Cocoa Vanilla

配件:Cocoa Vani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crap] 在中平路故事館的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