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帶萊克到碧湖公園散步


2017.03.19 我們跟包子相約帶萊克到碧湖公園旁的象園吃早午餐,

象園的早午餐跟貳樓很像,讓我們吃的很滿足,

萊克也吃的很開心喔!~

吃完後就帶萊克繞碧湖公園散步,走了2圈,消化一下,

相編人當然要來張合照,也少不了萊克,

不過太陽好大,我眼睛都睜不開啦!

其實這個時候的萊克已經生病(癌症)了,

但是當天看起來精神還不錯,應該是開心吧!

這次散步完,之後只再見過萊克一次,他就離開了~

萊克,你現在一定已經投胎了吧!

希望你現在也是一隻幸福的寵物夠狗喔~~



這張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80 -- 構圖挑戰 11 (2)做的示範作品










這張的底紙水彩紙是美編紙上原本就印好的,

阿偉看到時說:你這張底的水彩染的很漂亮耶!

我說:這是原本美編紙的圖案

所以......他馬上收回對我的稱讚離開了,哈哈

不過能用到美麗的紙,作品真的很加分啊!我還是很開心



美編紙:Vicki Boutin, AC

配件:Cocoa Vanilla

字章:Hampton 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