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2017年4月我們在驥園慶生


這張相編記錄了我們2017年4月在驥園為麻雀和Q嫂慶生,

 驥園是敦化南路上一間老的中式餐廳,

一般來說我們慶生很少吃中式餐廳,

更沒有在這種老餐廳吃過,

這次完全是沖著他的雞湯而來,

驥園的雞湯可有名了,

被熬成純白色的湯,喝起來真的鮮甜可口,絕對讓你一碗接一晚啊!

這次聚會大家吃的可過癮了~~



這張我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560 - Super Mario Party - Add a star - or stars - to your layout.

我在左上方旗幟的旁邊加了一顆星星,有看到嗎?


另外我還要參加 The ScrapRoom August 2021 Color Challenge 









其實這張底紙是我在好幾年前的瘋燒聚玩色粉時做的,

一直擺著沒用,都沒FU,

而FU這種東西就是繪圖如期來,

這次終於把它用掉了,感覺還不錯,

看來又可以再把我的色粉拿出來玩了


美編紙:Pebbles, AC, Cocoa Vanilla, Crate Paper

配件:Rosie's Simple Stories, Heidi Swapp


1 則留言:

  1. How beautiful with all the flowers and love the mixed media work!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entry at Lasting Memorie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