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瘋燒聚之帽T趴


2020年3月的瘋燒聚是由我主辦,

因為我在不久前參加阿偉的尾牙時,

看到隔壁桌的一桌年輕人相約穿帽T,一起戴著帽子拍照,

我覺得色繽紛、可愛極了,

所以這次由我主辦,我的 dress code就設定帽T

下午茶時間,我準備了甜甜圈,還有瑞尼媽準備的咖啡,

還慫恿瑞尼媽也換上帽T,

我們也戴起帽子一起來張合照囉!



這張我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476












我用了:條紋、綠色、愛心、藍色,共1條線








美編紙:Vicki Boutin, Pebbles

配件:Me & My Big Ideas, Pebbles

字章:Hampton Art


3 則留言:

  1. Really fun embellishing and love the background with the paint swipes!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entry at Sketches in Thyme this month! :)

    回覆刪除
  2. Love the colours on this, great job with the sketch!

    回覆刪除
  3. Great! I wish you a wonderful summer. Eli (Sketches in Thyme)

    回覆刪除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