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2016年10月瘋燒聚合照


我們包上了芬仔送我們的絲巾,

卻很搞怪的不把它圍在脖子上,而把它綁在頭上,

我記得我還不會綁,

忘記是哪個手巧的瘋子幫我綁上的,

雖然瘋狂,但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呢!

幫我們拍照的倩倩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傻眼,

還是從小就一直跟我們相處的她早已經習慣了這群瘋瘋的阿姨呢?



這張是我為 The Studio Challenges 27th June- Cutfiles or punches 做的示範作品。

這次挑戰是要用刀磨或打洞器,我用了葉子刀磨跟蝴蝶打洞器。

This time we want to see you use a Cutfile on your layout or if you don't have a cutting machine you can use punches instead.

這張也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79 -- 賓果題 10 (2)

我用了:條紋、箭頭、綠色、條狀紙、藍色,共1條線








美編紙:Prima, Trimcraft

配件:Crate Paper, Rosie's, Simple 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