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偽少女粉紅聚


2020年2月22日,在芬仔家辦的粉紅春意瘋燒聚,

這天大家約好穿粉色衣服,

這讓我們這些婦女瞬間變少女啦!

我好喜歡我們當天拍的照片,做了好幾張相編。

通常拍合照,胖嘟嘟的我都是躲後面,

這張我被規定要站第一個,

拍了一張我的大頭照阿!



這張是我為 The Studio Challenges 13th June- Sketch Challenge 做的示範作品。

這次是構圖挑戰,用的是我之前做過的一個構圖,

相同的構圖,我嘗試做出不同的感覺,你也可以挑戰看看喔!

This time is a sketch challenge. It was inspired by my'Where you Live' layout. The same sketch, I try to make a different feeling, you can also challenge it!

另外,這張我也將參加 MHC魔力手作挑戰#78 -- 巨大的或大量的 (4)

我用了大量的蝴蝶。



美編紙:AC, Prima, Crate Paper

配件:Simple Stories, Momenta, Technique Tues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