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跟女兒賴在床上玩自拍


瑞尼每次回娘家,最喜歡跟飯糰賴在床上打滾了

還記得飯糰小時候拍照很會看鏡頭,

愈長愈大就愈來愈叛逆,不愛看鏡頭了,

這天我故意用手擋著她的頭,逼她跟我自拍,

誰叫我這麼愛你呢!



這張是我為 The Studio Challenges 30th May- Colour Palette 做的示範作品

這次是顏色挑戰








感覺不是常用的顏色,你可以挑戰看看喔!

這張也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78 -- 巨大的或大量的 (1)做的示範作品

我用了大量點點的美編紙,還放上了大量的星星

這次題目很可愛吧!

等你一起來玩喔!~


美編紙:Trimcraft

標題:Heidi Sw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crap] 通宵台鹽生技觀光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