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在中平路故事館的窗邊


元旦當天到中平路故事館,志工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介紹,

還熱情的替我們拍照。

這張照片是志工特別把窗戶打開,讓我們坐在窗邊,

她到外面幫我們往裡拍,

其實志工當初有拍整個大窗戶,

只是我很假會的把腿抬高高,

結果照片裡看起來我腿超短......

所以照片就被我裁切到只剩下我們的身體啦!



這張要參加    MHC魔力手作挑戰#112 -- 頭上的飾品 (5)

阿偉因為頭髮容易出油,所以外出玩時他總是喜歡戴帽子,

突然很開心他有這個習慣,

這樣我這個月就有很多照片可以參加這個月魔力囉!



美編紙:DCWV、Pinkpaislee

配件:AC、Gli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