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s] 溫暖且感恩的時刻


最近一直看白沙屯媽祖出巡的新聞,

看到了很多感動、溫暖的畫面,

讓我深深感謝自己平安、平凡的生活,

可以跟所有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一起快樂的相處,讓我深深感恩。

正好這個月魔力顏色挑戰題目的顏色很溫暖,

就用這溫暖的顏色作張感謝卡吧~











卡片上的tag是文芳姐送我的,

我覺得好漂亮喔!就把它加工作成卡片

這張另外還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11 -- 顏色挑戰 15 (8)

美編紙:Trimcraft, Eno Greeting

 

2 則留言:

  1. What a sweet card!

    Thanks for joining us at Sketch N Scrap.
    Surama

    回覆刪除
  2. This is a beautiful card! Thanks for joining us at Sketch N Scrap!

    回覆刪除

[Scrap] 在中平路故事館的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