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華山文創看微縮人生展覽



2年前的2月陪阿偉一起到華山文創看一個「微縮人生」的展覽,

我本來不知道這個展的,

難得阿偉有有興趣的展覽,我當然陪他去,

一看到真是大大的驚嘆啊!

各式各樣生活中的微縮場景模型,做的繪聲繪影,超級有趣的。

這幅畫是在展場入口處拍的,把植栽當頭髮,我覺得也很有意思呢!



這張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2 -- 長方形+三角形(1)做的示範作品

其實我一直很不會切割三角形,老是弄得不對等,

但還是想多嘗試看看,

大家一起來玩喔!



美編紙:Kaisercraft

配件:Kaisercra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