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我們的結婚四周年記錄


2019年5月是我跟阿偉結婚4週年,

那天他帶我來吃我一直很想嘗試的蒸海鮮,

大概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店裡的生意不太好,

好久的時間都只有我們一桌,

一直到我們快吃完了,才來了第二桌,

但我覺得味道很不錯呢!

人少也好,安安靜靜的像包場,我們可以浪漫的度過。

現在這間店也結束營業了,

謝謝它當天給了我們好一個美好的夜晚~


 

這張做的是Scrap Our Stash April 2023 Sketch + Stash Challenge 









THE CHALLENGE:

Create a layout inspired by this sketch and you must include

FLOWERS (Flower patterned paper and/or embellishment (s) on your layout.

我使用了花花美編紙,也很適合浪漫的記錄。

這張同時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0 -- 四邊形的作品 (2)



美編紙:Eno Greeting

配件:AC, Creat 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