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在板橋 音。為你 的瘋燒聚


2018年11月烏龜在板橋 音。為你 咖啡廳瘋燒聚,

她一個好朋友在這裡工作,我們正好來捧捧場~

當天烏龜教我們做小圓框刺繡,

讓我們知道到自己的手有多笨(笑)~

音。為你 是一間小咖啡店,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色,呈現出典雅的美,

而我們又在裡面刺繡,感覺自己瞬間變古典美人啦!



這張是我為 Sketches in Thyme #547 做的示範作品,











我經常會參考構圖做相編,它們總是能為我提供靈感,

而Sketches in Thyme 便是我很喜愛的挑戰之一。

很榮幸我在11月獲選成為今年一月份的GDT,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美編紙:AC, Eno Greeting

配件:Eno Gree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