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愛溪口的秘密通道


在嘉義溪口有一個可愛的祕密景點,

就隱身在衛生所後的巷弄中,

這裡是老一輩上下學必經之地,

因此這裡曾經是溪口鄉最熱鬧的地方。

因巷弄錯綜複雜,很像迷宮,也有很多還在這玩捉迷藏,

所以現在把這裡擺設了各種的繽紛童趣風裝飾,

每一個轉彎、每一面牆、每個角落都很好取景喔!



這張是我為 MHC魔力手做挑戰 #91 -- 照片聯想題 16 做的示範作品









我的聯想方向是:帶飯糰出遊的日子

想一想,嘉義大概是我帶她到過最遠的地方了


我這張所用的是 Sketches in Thyme #519 的構圖










因為要拿來做魔力的示範作品,所以就沒參加SIT的挑戰了



美編紙:AC, Trimcraft

配件:Simple 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