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2021年4月彌生軒慶生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2021年4月拍的,

當天我們在YAYOI 松江南京店辦4月份的慶生會,

我們把幾乎把店裡中間區域的位置都包場了,

大人們聊的盡興,孩子們也玩的開心。




這張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89 -- 顏色挑戰 12 做的示範作品

這是這次的挑戰顏色,很柔和、很美,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玩。

其實我在2021年就做過這個構圖,

但當時我的手縫線是沿著蝴蝶的邊緣縫的,

縫線有被吃掉的感覺,

所以我趁著這次瘋燒聚要做手縫作品,我又重做了一張,

這次手縫線跟蝴蝶拉開一點點距離,感覺就整個跳出來了!~

總算沒有浪費辛苦的手縫啦!



美編紙:Prima, Fancy Pants, Cocoa Vanilla

標題章:Kesi' Art

配件: Pink Paislee, Kaiser Cra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ards] 恭喜我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