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與 Moon 約會里拉六街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出國變的很不容易,

小孟在2020年底好不容易回國待了一段時間,

也抽了幾天空北上,

我趕緊跟她相約新店的里拉六街吃飯約會,

這天天氣好冷,我們倆都包的緊緊的,

不過飯一吃,話匣子一開,身體也就溫暖了起來,

一直聊到店家都要休息了,我們還意猶未盡,

匆匆拍了合照,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轉移戰地繼續聊~

話說阿偉看到這張照片,笑著說:小孟會不會太過份,這麼瘦還躲這麼後面......(笑)



這張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85 -- 賓果題 11 (6)











我用了:三角形、花、黃色、標籤、葉子、咖啡色,共1條線

這張是我在這個月的瘋燒聚做的作品,

感謝芬仔主辦,帶我們玩氧化印台,

再加上平葛老師的補充說明、SB的點火,立即將我推坑了啦!

這張作品還要感謝SB幫我一起想配件的擺放位置,

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這張複雜的作品~

有好友一起手作,真好~



底紙:水彩紙

美編紙:聚會的碎紙堆

配件:Cocoa Vanilla, Pink Fre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