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屋頂上的大貓咪


雲林屋頂上的貓是以貓咪為主題的彩繪村。

這是由一群虎尾科大學生所彩繪的作品。

這些繽紛的3D街景及融合其中的可愛貓咪,也是相當的萌呢!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隻大貓和這走在藍色街道上的貓。

穿黃色衣服的飯糰在彩繪牆前也很搭配喔!



這張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577 - 2021 Flashback Challenges - Multi - Photo Challenge

這張是我在12月瘋燒聚的第一張作品

這張美編紙我已經放在手邊好久了,但我一直不會用

這次的聚會要做黑白系相編,

我就把這張美編紙拿出來用,

或許是被烏龜超大量的示範作品刺激到了,

我居然第一張就把這張多年不會用的紙用掉囉!


美編紙:AC

配件:AC, CP


2 則留言:

  1. Love the bold striped background! Such a fun layout!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with us at Lasting Memories!

    回覆刪除
  2. Amazing layout and photos as always! Love the stars. Great take on the multi photo challenge! Thanks for playing along with us at Lasting Memories Layout Challenges!

    回覆刪除

[Scrap] 在中平路故事館的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