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 2016年PS雜碎趴 PS party in Aug 2016


自從2014年第一次在PS辦了雜碎趴後,

每年雜碎趴都沒有在PS缺席。

2016年這次我們來到大湖公園的漢堡王辦(現在這家店也已經收了)

由我、凱西、Monica合辦。

每次雜碎趴的重頭戲就是最後剩下的雜碎獎落誰家,

瘋子就是點子多,每年的決定方式都不一樣,

讓大家沒辦法先做防範,哈哈!

這次決定完「抽捧花」梗,將雜碎分成3份,

最後由我、Monica、莉莉為最終得主。

三個主辦人,2個中獎,也太無言了吧!哈哈



這張做的是 Sketches in Thyme #443 的構圖,

不過我太晚PO文,已經來不及參加囉!

我這張作品用掉了一些陳年美編紙,

也是雜碎趴的概念,哈哈~

不過我這張要參加 MHC魔力手作挑戰 #72 -- Label 標籤、貼紙 (3)



美編紙:Create Paper

配件:American Craft, Pretty Little Studio, Kaiser Craft, Simple 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crap] 在中平路故事館的窗邊